夏桉可

花心大萝卜

全职高手cp安利十题(方锐x唐柔)

 写在前面:一直嚷嚷着要卖安利,干脆就萌生了写萌点卖安利的想法。全职里面每对cp都很萌,但是如何才能让客户意识到他们独特的萌点呢?自己给自己起了十个题目,恋爱日常相关,按这些题目来写,希望可以让你们感受到这对cp之间的相处模式,也希望看完这些的你们,能接受我这份安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P:方锐x唐柔

(越写越喜欢柔方的我大概不是一个人

 

1、原著梗

第一千六百六十八章这都是铺垫

 

 



2、表白

 

“小唐?在吗?”

“嗯?”

“那个啊,苏妹子在房间吗?”

“不在”

“那你别走啊,我过来一下”

方锐有点兴奋地敲下这行字,拍了拍身边人的肩,转身拿出宅男所能拥有的最快速度冲上二楼,站在房门前深吸一口气,抬起手敲了敲门。

“进来吧。”

没有动静。

这个时候,唐柔的电脑屏幕上突然弹出了一条私信:“柔柔,快去开门~”

虽然有点疑惑,唐柔还是起身打算去开门。

“唐柔——”

开门的一刹那,她感觉自己产生了幻听。

“——我喜欢你!”

仿佛烟花在眼前绽开,方锐睁开眼,发现那个女生和他面对面站着,正一脸迷茫地望着自己。

“你刚刚说什么了?我在开门,没听见。”

方锐酝酿好的情绪顿时被吓跑了。他搓搓手,又在裤子旁边磨蹭了几下。最后黄金右手攥成一个拳头放在嘴边,方锐装模作样地咳嗽了一下。

“咳咳。那个啊……小唐同志,方锐大大很喜欢你啊!”

看着女生眼角藏不住的笑意,方锐也笑了。

 

在唐柔的身后,她所没有看到的是,公会频道正整整齐齐地刷着屏——

跪求唐柔女神成为点心太太!!!

 

那些自己偶尔打出来的直球,背后可都藏着九转十八弯呢。

 

“柔柔是喜欢打直杆的那种,你看她玩荣耀也能看出来吧。但是感情这方面肯定是有女孩子的矜持的嘛。不要怕,直接上。”陈大老板一脸过来人的模样点了点头。

“虽然这个我没法计算,但是我认为方前辈肯定没有问题的。”

“方锐大大,只要你需要,我会叫上整个公会一起助攻。”

“唐伯父那边?猥琐方,你想的够远啊。不过嘛,哥看你光棍多年还挺可怜的,就实话告诉你吧,只要你靠谱,唐伯父就好说。”

“柔柔啊。”苏大队长笑得鬼鬼的,“方副队,你想好了吗?”

她可是,不会给你反悔的机会的哦。

 

 

2、第一次约会

 

“明天有空吗?”

一个气功师朝自己冲来,一点不带掩饰地打出个气波弹,头上还顶着个文字泡。唐柔眨眨眼确认了那是方锐的小号,一边利索地操作角色躲开攻击,同时反挑出一记龙牙回击。

“有啊。”

“据说附近刚开了个游乐场~”

方锐操纵角色就地一个翻滚,骨碌碌从唐柔角色的左边滚到右边再滚到左边,那个文字泡也乖乖地在唐柔屏幕上晃来晃去。

“你刚好有两张票?”耳机里传来女生的声音,隔着嘈杂的背景音,带着一点调侃的笑意。

“是啊,唐大小姐赏光嘛?”

“赢了我再说。”

 

次日早晨。

方锐在全队人热切的注视下,颤颤巍巍地抬手敲了敲唐柔房间的门。

“那个……唐小姐……我不急……你慢慢来……”

无视周围人火辣辣的眼神,方锐此时只祈祷唐柔不要马上出来。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

门就在下一秒打开了。戴着鸭舌帽的唐柔一身清爽利落的打扮,让众人小小的惊艳了一下。

“走啦走啦。”方锐故意大声地嚷嚷着,牵住唐柔的手就朝楼下走。

“走好!”身后是一排整整齐齐的回应。

 

和小孩子一起排队聊天很开心,坐过山车时没有尖叫挺淡定,吃土耳其冰淇淋时被大叔戏弄,但是坚决表示不进鬼屋。方锐对行程挺满意,却总觉得缺点什么。

 

“好像……女孩子都喜欢这个吧?”

方锐环视四周,看到了一排娃娃机。

“看哥的黄金右手。”投币开始游戏,左抖抖,右抖抖。方锐像是根本没找到目标一样,胡乱转着手柄,机械爪便开始晃荡起来。

“就决定是你啦!”

方锐一声大喝,拍下按钮,爪子晃晃悠悠降下去,抓住一只长颈鹿抱枕重又升起来,围观群众的心随着爪子的晃荡而揪住了,眼看着抱枕就要掉下去了,却是趁着爪子摇摆的趋势被晃到了出口掉了出来。

“耶!”方锐满意地比出胜利手势,取出战利品兴高采烈地抱在怀中。

“这个,送给你!”回头看到唐柔的方锐一脸得意。

唐柔看到却忍不住失笑。“我已经二十四岁了啊,不适合这么卖萌的东西了吧?”

虽然这样说着,但是却没有还给方锐。回去的路上一直抱着,方锐没有戳穿,唐柔也假装没有看到他无法控制地上扬的嘴角。

 

 

3、被发(zhuo)现(jian)时的反应

 

“诶诶诶这不是那谁么!!!方锐和唐柔!!!我没看错吧!!!”

“方锐大大!!!”

正并肩走在路上的两人颇有默契的同时回头。

“啊啊啊啊真的是他们!!!!”

“方锐大大你是和唐柔在一起了么!!!”

 

粉丝突如其来的发问让方锐有些不知所措。他原本早就做好了迎接这一天的打算,可是当真的来临时却反而忘记该如何面对。

他露出面对粉丝一贯的笑容,右手向身旁探了探,握住了那人的手。掌心已经出了汗,相比之下对方的手显得凉爽而舒适。方锐有点尴尬,却又不想松手。

嗯,我们在一起了。

按计划,他本想这么说的。

可是却听见同样的话从身边那个人的口中说出来。

“嗯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 

 

4、情敌PK

 

“嘿,老叶,你说这个杜明是不是对我们家唐柔有意思,怎么小柔发条微博他就点个赞,我也没见他对苏妹子或者别人的微博这么关心过啊?”

“嗯猥琐方你说的没错,人家杜明好像真是暗恋你们家唐柔来着,上次咱们客场比赛结束孙翔那个二货一时间没人看管,早就暴露敌情了。不过我说啊,你也真够猥琐的,人家的微博点赞分分钟上千上万的,你居然还能把杜明给挖出来。唉,哥服了你,是真爱,必须给祝福。”

“滚滚滚,哥没你那么不要脸好么!这是雷霆的小戴告诉苏妹子,苏妹子再告诉我的!”

“猥琐方你话别说这么早,本来哥还有个关于情敌的情报想免费送给你的,啧啧啧看你这态度……”

“靠,老叶你是不是自己人啊赶紧的快告诉我!”

“欸我的烟怎么抽完了?”

“中华还是红双喜!!!”

 

第二天。

杜明操着小号在公会频道冒泡求组队。一个邀请发过来,杜明乐呵呵地表示立刻过去。

跑到了副本入口,面对着弹出来的组队邀请,杜明却呆呆愣住了。

先是揉了揉眼睛。

又关了显示屏再打开一次。

重启……应该就不用了吧……

嗯,他没有看错。那个自己追了好久,确认是唐柔女神小号无疑的账号,头上顶着的公会称号变成了——

点心太太。

 

 

5、矛盾

 

唐柔已经三天没跟方锐说过话了。

方锐掰着手指头数,然后纠结地扯住了自己的头发。

本来嘛,她的固执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也正是吸引自己的地方。可是这固执一旦针对自己,可真不好办啊。

不行,决不能退让。

方锐大大要保住男子汉的尊严!绝不退让!一步错!步步错!

平时练习就算了,怎么可以一见面就打呢!你可是我女朋友!我怎么敢动手!绝对不可以!

 

海无量在竞技场里滚来滚去,寒烟柔举着矛,也不发动技能,就那么一矛一矛地戳着。

“原则问题!不能退让!”

海无量头顶文字泡,大义凛然地滚来滚去。

“我是绝对!绝对!不会同意的!”

这样呼喊着的海无量,今天也死得很勤快。

 

 

6、一方生病

 

“阿嚏——!”

方锐揉了揉鼻子,有点无奈地停下操作,起身寻找纸巾。

“喏。”突然伸出来一只手,把一包纸巾推到自己桌上。方锐顺着看过去,看到唐柔很快就缩回手继续操作鼠标,都没往自己方向瞟一眼。

“谢谢啊。”方锐又转身坐下,拆开包装抽了一张出来,纸巾带着一点薰衣草香,弄得他鼻子痒痒的。等到他重新戴上耳机准备战斗时,发现boss已经倒下了。

“杀得挺快啊。”方锐有点反应不过来,开口时声音哑哑的。

“嗯。”唐柔应了一声,却是退出荣耀打算起身离开了。

“这周65级以上的boss已经没有了,你回去休息吧。”

“哦好的。你呢?”

“去帮你买药。”

 

 

7、挑礼物

 

“如何给什么都不缺的女朋友挑礼物?”

“其实真的很容易嘛,她什么都不缺,所以送什么都可以啊。”

 

——幸福的人生赢家方锐先生如是说

 

 

8、无所事事的午后

 

方锐午睡醒来,看到唐柔正在弹钢琴。安安静静的旋律流淌出来,炎热的午后也变得不那么难以忍受了。

他轻手轻脚走到旁边的沙发上坐下。一曲完毕,方锐配合鼓掌,唐柔转身看过来,笑容顿时变得调皮起来。

“想弹吗?”

方锐正热烈鼓掌的双手僵在了半空中。“我?”他指着自己,眼神有点迷茫。

“你手速又不差,应该能挺快上手的。”唐柔说着,往琴凳旁边挪了挪。

方锐将信将疑地坐过去,抬手碰了碰琴键。

“这样?”

“不是,看着我的右手。”

唐柔弹了一个和弦。

方锐跟着,把手指对应放到琴键上。

“手抬起来,不要这样塌下去。”唐柔看不过去,伸出手把方锐伸的笔直的手指拍了拍。

大概是因为自己专业的原因,唐柔显得十分投入又有耐心。

“嗯,对。这边要注意速度的快慢。”

“弹这个音的时候,左手就要放开了。”

“看不出来,还有点天赋呢。”唐柔转头看了方锐一眼,对方此时正专心致志地寻找下一个音的位置。

“那是,这可是黄金右手,左手也差不到哪里去。”方锐有点小得意地笑起来。

“这下子你不仅会唱,也会弹小星星了。”

“那我下次想学那个什么,网上好像有个视频,有人有钢琴把荣耀背景音乐弹出来的那个。”

“那个比小星星难很多呢。”

“没事,反正以后还有很多时间。只要唐老师愿意教就好。”

 


9、私设

 

“唐柔小姐,首先恭喜您获得本届斯诺克公开赛的女子冠军。请问您为什么改变了自己之前只靠直杆得分的风格?是不是找了新教练?”

唐柔愣了一下,然后缓缓露出笑容。

“不是教练,是男朋友。”

 

 

10、谈一点点自己心目中的他们

 

方锐大大一直很努力,他努力想要和唐昊他们打配合,努力想要使自己的表现不负薪酬。他荣耀的风格是猥琐流,平时生活里也有点猥琐没下限,但他的感情一直很真挚,他的努力终有一天会得到回报。

猥琐流是一种打法,也是一种生活态度。只为了胜利,为了真正在意的人。

真正的猥琐流,大概就是为了胜利可以勇敢向前冲,也不介意满地打滚弄脏自己的衣服。

大概就是为了自己真正在意的人,可以接受任何一种生活,可以为其鼓起勇气为其奋斗努力,也可以为其放弃一些东西。

 

唐柔妹子,很倔强很坚强,都承认,可是我还想给她一个词。

勇敢。

这个世界上固执的人很多,可是勇敢的人没几个。她自己的人生完全在自己手中,以她的身份,有很多路可以走。可是唐柔妹子,她留着短发,带着让人舒心的笑容,一路做网管,打荣耀,一挑二,再而挑三。

她后悔过么?

我想,绝对是没有的。

她会享受人生每一段旅程,这是她的生活态度。勇敢面对不会打荣耀的自己,勇敢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。

初生牛犊不怕虎?不知者无畏?

非也。

虽千万人,吾往矣。

这就是唐柔的勇敢。

 

喜欢打直杆的唐柔,和九转十八弯的方锐。

偶尔会有点小女生的唐柔,和一直为了所爱努力的方锐。

那些方锐说不出口的话,他会努力表达。

而那些话,唐柔都知道。

这样有爱的cp,客官不想买吗?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